亞昕昕上城 榮膺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

2020年,【昕樂章】與【昕聯心】雙雙榮獲全國首獎;2021年,亞昕集團再次不負眾望,引領【昕上城】贏得規劃設計類/住宅高層組全國首獎,這也是亞昕集團的第18座首獎,自1999年起已取得40餘座獎項,全國首獎模範生的實力有口皆碑。

【昕上城】座落文化三路中軸核心,短短數百公尺即有三座大型公園(第一運動公園、第二運動公園、扶輪公園),總計逾3萬坪綠海簇擁環抱,昕境廣場國賓影城商圈近在咫尺,機能強盛。為了呼應卓越地利,【昕上城】敦聘日籍名師田中純夫擔綱營造顧問,借重其40年專業強化精工品質。休閒會館亦融入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的時尚設計,凱旋禮賓廳、景觀交誼廳、親子閱讀區、綠海健身房、舒心瑜伽室、星空Lounge,創造平衡生活。
全球QE讓通膨兵臨城下,主計總處10月6日發布9月消費者物價總指數(CPI)年增率2.63%,站上八年半以來新高。國際能源價格持續上漲,輸入型通膨來勢洶洶,加上房貸利率降至1.346%創下歷史新低,股市獲利避險等等更助攻台灣房市火力,買盤從北到南氣勢如虹,用置產保障資產儼然成為全民共識。然而在眾多建案中,消費者優先考量的仍是地段,這也就是為什麼【昕上城】能不懼競爭仍創佳績的原因。全案邁向壓軸,38-43坪賣完一戶少一戶。守護資產刻不容緩,全國首獎肯定的【昕上城】自住置產雙贏首選,您一定要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