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昕雙喜臨門 品質國家保證 狂賀【昕樂章】&【昕聯心】榮獲全國首獎

『亞昕雙喜臨門 品質國家保證 狂賀【昕樂章】&【昕聯心】榮獲全國首獎

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於10月6日舉行頒獎典禮,此次角逐者眾精銳盡出,然而亞昕集團依然不負眾望,再次繳出雙首獎亮眼成績:曾拿下第19屆全國首獎的【昕樂章】再次榮獲施工組/超高層組全國首獎;初試啼聲的【昕聯心】亦獲頒規劃組/超高層組全國首獎。雙喜臨門的亞昕集團,以堅強的規劃與施工品質贏得專業青睞,自1999 年起連獲17座全國首獎,迄今超過40 餘座獎項,精工為本,實力有目共睹。

延續銳不可當的品牌氣勢,繼【昕聯心】、【昕樂章】轟動林口後,【昕上城】也大受好評開出紅盤,位於林口超級核心的【昕上城】短短數百公尺距離即有三座大型公園(第一運動公園、第二運動公園、扶輪公園),總計逾3萬坪綠海簇擁環抱,昕境廣場國賓影城商圈同樣近在咫尺,營造宛若紐約上城的榮盛景況。全案敦聘日籍名師田中純夫擔綱營造顧問,借重其40年專業與經驗成就日系精工,將生活之美推至極致。【昕上城】從建設、規劃、銷售到服務採行一條龍作業,搭配全室裝潢、精緻傢俱,買得輕鬆住得尊榮,請您務必把握良機!

貴賓專線:(02)2608-7777
亞昕聯合行銷中心地址: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8號昕境廣場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