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激推美食 指名第一是…

九月 21, 2017

文/王琬婷

上週日,Ivan與一群朋友原打算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看地主隊桃猿與中信兄弟對決賽,由於連日豪大雨,比賽因雨延賽,讓不少球迷失望了,但Ivan一行人卻過了一個愜意的週日下午。

原來,Ivan一行人打算提早在機捷A9林口站下車,體驗林口美食一日遊,Ivan說,一行人得知球賽延期原打算折返台北,但好友推薦林口這家網友激推的發福廚房BRAVO BURGER,聽說到林口一定要吃到的口袋美食之一。

[ 昕境廣場有國賓影城進駐,是林口指標影城 ]

 

為了品嚐發福廚房BRAVO BURGER,Ivan一夥人從林口站走出來後,沿著文化三路一段走,大家邊聊天邊散步,沒多久轉角遇到扶輪公園後,轉個彎就到發福廚房BRAVO BURGER所在的昕境廣場。

昕境廣場是林口指標影城,內有國賓影城進駐,除了看電影,廣場內還有流行服飾品牌與餐廳,而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就位在昕境廣場一樓轉角處,因為大雨的關係,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剛好有位置,Ivan一行人於是開心地入內用餐,非常幸運呢!

一進入發福廚房,一樓有大螢幕,正播放體育節目,很有運動吧的氛圍,在店長熱情推薦招牌餐點後,點了店內招牌花生醬牛肉漢堡、碳烤厚切培根鳳梨牛肉、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

店內送餐速度很快,當餐點送上時,大家都驚呆了,餐如其名,發福廚房聽起來很發福,不僅份量很多,肉片也很原味多汁,像「花生醬牛肉漢堡」豐富的花生醬搭配厚實牛肉漢堡,一口咬下,花生醬與漢堡完美融合。另外,碳烤厚切培根鳳梨牛肉的培根,吃起來口感十足,搭配甜甜的鳳梨很解膩,而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多汁的雞腿讓人覺得 CP值很高。

[ 發福招牌餐點「碳烤厚切培根鳳梨牛肉」,單點套餐一份345元 ]

 

林口不一樣了 媲美天母宜居生活

在吃飽喝足後,Ivan一行人走到扶輪公園散步,大家讚嘆林口真的不一樣了!

以前大家對林口印象是,新北市偏僻區域且沒有生活機能,但多虧有機場捷運的交通便利性,才發現原來林口變得好棒,不僅綠覆率高、人口密度低,重點是生活機能還很發達,有著與台北市天母一樣的生活氛圍。

Ivan看到在昕境廣場對面是「昕動台北」的聯合行銷中心,好奇裡面在賣什麼,於是入內了解,發現原來是亞昕國際開發的建案接待中心,聽說近期在文化三路一段與仁愛二路口,剛推出「昕樂章」預售案,基地面積約1118坪,主推35~60坪、均質3房產品,建築分為AB兩棟,A棟地上蓋至29樓,B棟地上蓋至12樓,產品規劃符合新婚家庭與三代同堂家族,更不乏有以時間換取更大空間的台北市客層。

[ 亞昕有「林口王」之稱,深耕林口住宅、飯店、商場百貨,2016年啟動「亞昕昕動台北計畫」,其中「天地昕」、「昕世代」、「星空樹」都出自亞昕之手,今年五月正式公開「昕樂章」,一系列指標建築成就首購、新婚家庭、三代同堂來林口成家 ]

「昕樂章」推出《35歲買房計畫》專案,首付35萬,月付1.88萬起,輕鬆成為3房主人,數量有限只有35戶

影城公園步行就到  醫療資源也豐富

未來住「昕樂章」真的很方便,走路2分鐘會到昕境廣場、國賓影城、三井 OUTLET生活機能步行就到,帶家人小孩散步或運動,3分鐘走到扶輪公園、立德公園與林口第二公園,且鄰近還有自行車道與高爾夫球場。另外,若家中有長輩,需要看診就醫,林口長庚醫院開車5分鐘就到,生活環境真的很適合三代同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