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感謝疫情期間辛苦的醫護人員 聚味軒中餐廳、宜客樂西餐廳精製2000份便當至林口長庚醫院 4/13至4/17總經理帶領餐飲團隊親送 以美食向醫護人員致敬

為慰勞醫護人員在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期間的辛勞,亞昕集團攜手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特製2000份中西式便當,於4月13至17日五天由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總經理黃柄鈞,帶領餐飲服務團隊送至林口長庚醫院,希望以微薄的力量,表達亞昕集團與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對於醫護人員的敬意。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至今已近3個月,最辛苦的莫過於努力照顧各類病患的醫院醫護人員。位於桃園機場捷運林口A9站正對面的林口亞新福朋喜來登酒店,與A8長庚醫院站的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僅一站之隔,總經理黃柄鈞表示:「飯店自開幕以來一直受到林口長庚醫護人員的支持,選擇在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聚餐、舉辦尾牙宴或是研討會等,在這嚴峻的時刻,我們希望盡我們所能,以精心製作的飯店便當,表達我們對醫護人員的關懷與支持。」

聚味軒中餐廳主廚李俊毅 以上海菜精髓結合創意手法特製中式便當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2F的聚味軒中餐廳,以新式上海、江浙料理著稱,許多饕客慕名前來,2019年李俊毅主廚特製的黃金櫻蝦米飯焦更榮獲行政院農糧署舉辦的台灣炒飯王比賽潮流創意組優選。此次李主廚特別設計的中式便當,以筍牙燉香米鋪底,特製酒香滷蛋,主菜則是開胃的醬燒肋排,搭配臘味合蒸與清炒食蔬。每一道菜都是精心搭配,也充滿著聚味軒廚房主廚與師傅們的愛心。

宜客樂西餐廳副主廚沈志遠 特製雙主菜便當展現對醫護人員的敬意 宜客樂西餐廳主打異國美食,不管日式、泰式、美式等不同風格菜餚皆能在餐檯與菜單上展現,副主廚沈志遠結合各地料理特色,設計紅麴雞腿排與照燒秋刀魚雙主菜,搭配濃濃雞汁香的稻香海南飯,並以三星蔥花蛋、天婦羅時蔬、薑味雙花椰、櫻蝦高麗菜等豐富配菜,呈現這次致贈的便當,也希望透過簡單的便當,為林口長庚醫院的醫護人員打氣,也讓他們吃得營養健康。